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传eBay最早于下周一公布大幅裁员计划_国际互联网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博客网站Valleywag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eBay公司最早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宣布大幅裁员计划。

此前,《巴伦周刊》曾经援引罗拉多州的一家小型投资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的消息说,eBay正在酝酿大幅的裁员计划,此次计划会在eBay现有的1.5万名员工的基础上裁员10%。然而,现在这一传言愈演愈烈,Valleywag的消息人士表示,eBay公司将最早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宣布大幅裁员计划。消息人士同时指出,“如果该裁员计划未在周一公布,那就将会在10月15日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编译/长歌)

相关新闻:

网景创始人加盟eBay董事会

eBay获2007年度美国国家技术创新奖奖章

分析:eBay前CEO惠特曼是否会竞选加州州长

FTC有条件批准eBay购韩NO.1拍卖网站Gmarket 更多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传eBay最早于下周一公布大幅裁员计划_国际互联网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