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黑心开发商今创投资的欺骗 苏州今创启园未通过测量和备案交付提前交房

在2009年11月6日接到售楼处电话,通知说是可以提出申请提前收房。离2010年1月1日的交房日期提前了不少嘛,心里想着还真快啊。
QQ群(84916857)的不少业主也在商量着装修的事,不过有一部分业主还是在怀疑收房时开发商的手续是否完全具备,于是有人在苏州政府网上向高新区房管局咨询了相关事宜,结果发现今创启园根本没有向政府部门提交交付备案,也没有通过面积测量。但是业主在咨询时还向业主信誓旦旦地说所有资料都全部齐备。
而一些不明真向的业主也申请了提前收房。
今创启园的其他问题:
1、公摊面积不实,B户达到了20平米,有这么高的公摊面积吗,要求提供详细面积占用测量情况,开发商拿不出。
2、自行车库不单卖,和汽车库一起搭售,共八万,自行车库有产权,汽车库无产权。
3、进门阳台不封闭,阳台上刮风下雨,估计门上屋子里都能进水。不封闭对小孩子也有安全隐患。
4、儿童乐园和篮球场地均无防护措施,同样有安全隐患。
5、南阳台无排污管,此事在修建时,有沙丁鱼业主专门向开发商提出此问题,开发商未理。
6、在8月时查看1号楼10-17层,均发现离天花板20cm处各个房间都有裂缝,此处属质量问题,开发商交房时可能会重新粉刷以掩盖事实真象。
7、高压线离东面的太近,担心会有辐射。
以下摘录苏州政府网今日给予业主疑惑的回复,看看今创的开发商是如何忽悠业主的:
http://www.suzhou.gov.cn/asp/gzjd/show.asp?id=180900

内容:
尊敬的新区领导:
我们是买了新区竹园路的今创启园的房子,现在我们想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房子通过验收了吗?满足交房条件了吗?现在通知我们写个申请叫我们提前交房。
2.该房屋我们业主对于面积有怀疑将比如未封闭的阳台位依照一半面积算个我们,人、而算了全部面积(共摊面积,共摊哪些面积组成,套内面积),想咨询下在那个部门可以查看,因为开发商不肯提供;
3.对于办交房手续,需要我们先交完成费用才给与钥匙验房是否合理。

为了我们这些劳苦大众,请领导们处理下吧,谢谢了

受理单位: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人: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日期: 2009-11-18 15:59:05

回复:
你好! 你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目前为止未收到该小区交付使用备案的申请。按第94号市长令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在商品住宅交付使用时向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办理交付使用备案。对于办交房手续是否需要先交完费用才给予钥匙,法规无明确规定。 房屋建筑面积按照《房产测量规范》(GB/T 17986.1-2000)下载http://www.biaozhun.net/Soft/Search.asp?Field=SoftName&ClassID=&keyword=17986&Submit=+%CB%D1%CB%F7+的规定进行测量,包含套内面积和分摊面积两部分。不同的建筑因公共部位面积的不同,套内面积与建筑面积比值均会有差异。该项目目前还未进行建筑面积决测,产权建筑面积以决测报告为准。对房屋面积的疑问,请在该商品房交付时,可向开发公司要求查看测绘报告。 高新区房管局 2009年11月18日

黑心开发商: 苏州市今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 0512-68076888
0512-66900368
0512-62699751
0512-62699761
搜房网址:http://suzbbs.soufun.com/board/1822335704
收房流程及收房注意事项 http://qun.qq.com/air/#84916857/bbs/view/cd/1/td/27
QQ群:84916857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黑心开发商今创投资的欺骗 苏州今创启园未通过测量和备案交付提前交房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