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当网激发价格战 出版社不满消费者称快_电子商务

继小说《悲伤逆流成河》销量突破130万册后,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敬明第五部长篇小说《小时代》新鲜上市。然而令出版界一片哗然的是,该书刚一上市,当当网便以55低价进行销售,在引发读者抢购热潮的同时也激发了出版发行系统的价格之争。

郭敬明及其作品近年来备受读者关注和追捧,在其新书《小时代》正式上架之前,就有很多零售商争抢该书的发行权,押“宝”在这本书上。据业内人士透露,出版社在发货时,将该书的零售价限定在75折以上,但是目前当当网却以55折的价格进行销售。当当网此举打乱了众多零售商的阵脚,出版社不惜发动供应商以断货相威胁。甚至有个别零售商在当当网上抢购《小时代》并转手到其他渠道销售,以维持75折市场价。

据业内人士分析,当当网此举可谓“一剑三雕”,一方面旗帜鲜明地宣传其“正品低价”的网站形象;另一方面通过超低价吸引更多读者关注;再就是借此回馈新老客户,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不论当当网与出版商之间的价格战如何演变,最终受惠的还是郭敬明的拥护者,通过当当网能买到更便宜的《小时代》,众多消费者无不开怀。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当当网激发价格战 出版社不满消费者称快_电子商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