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淘宝核心领导层将集体亮相 宣布五年战略计划_电子商务

腾讯科技讯 10月7日晚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淘宝将于8日下午宣布重要战略计划,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后,以淘宝总裁陆兆禧为核心的领导层也将首次集体亮相。

另据消息人士称,这是继去年12月份阿里巴巴组织架构调整之后,淘宝网高管首次集体亮相。淘宝网总裁陆兆禧将率领COO张勇、淘宝网广告事业部总经理吴泳铭、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张宇、商户平台事业部以及技术开发部总经理亮相。

据了解,在新的调整中,张勇从CFO升任为COO,吴泳铭从阿里妈妈总裁转任淘宝网广告事业部总经理,张宇从C2C副总裁转任淘宝网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喻策从资深总监升任商户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此外,仍有部分高管由于在休假,所以不会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亮相。

去年12月份,阿里巴巴集团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淘宝网总裁孙彤宇离任,支付宝总裁陆兆禧接替其职位。张勇原先担任盛大网络CFO,后出任淘宝网副总裁兼CFO。

随后,阿里巴巴官方未再进一步公布详细的组织架构调整细节。近一年的时间,关于淘宝的消息大多限于产品业务方面。

今年7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曾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和投资人将在未来5年内向淘宝网追加20亿投资,并期望将淘宝打造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知情人士表示,淘宝将宣布盈利模式及盈利情况,并将详细披露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以及社会公益战略。(文/咚咏)

相关新闻:

百度斥淘宝侵犯卖家权益 誓做开放商务平台 

百度C2C推出搬家功能直指淘宝 双方竞争升级 

百度淘宝展开电子商务大战 多家网站进屏蔽门 

淘宝高调封杀百度C2C 担心未来对手过于强大?  更多精彩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淘宝核心领导层将集体亮相 宣布五年战略计划_电子商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