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百度谴责阿里巴巴集团在三鹿事件中故意传谣

阿里巴巴也通过淘宝旺旺弹出窗口,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信息等方式对上述标题进行了更大范围的传播和推广。相关信息,百度均已取证,百度也将针对阿里巴巴集团故意协助传播谣言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保留对其进行下一步法律诉讼的权利。
Donews 9月16日消息 16日下午,百度发言人正式对媒体表态,严厉谴责在最近的三鹿事件中,阿里巴巴集团有目的地针对百度进行谣言传播的行径。

  9月12日,有网友上传了一份“三鹿集团危机公关建议”文件,透露三鹿公关曾建议跟百度接触,希望百度协助其删除近期有关负面信息。此文件迅速被误读、谣传为“百度收取300万替三鹿屏蔽负面信息”,百度旋即在9月13日向公众发出声明,指出百度从未屏蔽与三鹿事件有关的任何搜索结果,搜索结果说明一切。

  百度声明发布后,媒体广泛进行报道,某些误传、谣言迅速止息。然而,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9月14日,阿里巴巴集团利用旗下资源,重新对上述有关谣言做出大面积传播。在阿里巴巴网站首页头条、淘宝网站首页头条、阿里巴巴商人论坛首页头条,阿里巴巴都使用了“三鹿奶粉危机扯出百度原是最大网上黑社会”、“网友爆三鹿300万罩百度”等骇人听闻的标题。阿里巴巴也通过淘宝旺旺弹出窗口,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信息等方式对上述标题进行了更大范围的传播和推广。百度表示,相关信息百度均已取证,百度也将针对阿里巴巴集团故意协助传播谣言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保留对其进行下一步法律诉讼的权利。

  百度发言人表示:众所周知,百度即将推出C2C,并已公布支付平台正式命名为百付宝,也因此引发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讨论。百度C2C的推出将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对于竞争对手的出现,不顾道德原则,不择手段进行打击”不符合百度的价值观,百度更信奉开放共赢的竞争原则,百度希望与一切同行携手,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吴客)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百度谴责阿里巴巴集团在三鹿事件中故意传谣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