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国奥球员检讨信疯传 引爆新词“开房洗澡”

 一封关于中国国奥队开房球员检讨信日前在网上曝光,该队员坚称只是洗了个澡,该消息日前引爆网络。“开房洗澡”是继叉腰肌后又成为新的网络名词,此外,网民还编写了多个版本的“开房洗澡”故事。

  《现代快报》报道,在中国国奥队一次总结会上,两位足协副主席在会上抖出猛料:有球员奥运期间外出开房。该球员成为众人鄙视的对象,在强大压力下,开房者上交检讨,但是坚称只是洗了个澡。而中国国奥队队员的“开房洗澡”是继叉腰肌后又成为新的网络名词。

中国国奥队

  此外,网上还流传多个版本的“开房洗澡”情节故事。

  龙哥版《洗澡》

  真巧,昨天家里忽然就没水了。昨天踢足球出一身的臭汗,不洗澡怎么睡啊。想来想去,总是感觉不舒服。这一下没水不洗澡就睡觉还真不适应。怎么办呢?

  真要命,正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我一看是龙哥,原来他家也没水了。问我家有水吗?我哭着说:“龙哥啊你怎么和我一样的命苦啊。我家没水了,还正在想如何是好。一身的臭汗不洗澡叫咱们如何能够休息得好啊?”

  龙哥呼喊着:“兄弟啊,啥也不说了,谁叫咱们爱踢足球啊。”我无奈地央求道:“龙哥,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啊。”龙哥问我:“你媳妇在家吗?”我回答道:“没有啊,回娘家了。怎么了。”龙哥大喊道:“好啊,那就有办法啊。咱们去宾馆开房洗澡怎么样啊?”我惊呼道:“还是龙哥有办法啊,你在路边等着我,我马上就下去。

  挂了电话,我把被汗湿透的衣服换了,迅速跑下去找我的龙哥,我们一起去开房洗澡啰。

  大腕版《洗澡》

  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宾馆,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四百平米。什么宽带呀,光缆呀,卫星呀,能接的全接上。楼上边有花园儿,楼里边有游泳池,最重要的是要有浴池,浴池旁边站一个服务生,戴假发,特性感的那种。往宾馆洗澡的一进门儿那一站,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伦敦腔,倍儿有面子。

  宾馆里再建一个足球场,器材用德国的,一次光训练费就得几万美金。来住宾馆洗澡的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你要是开一日本车呀,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宾馆,一次消费要多少钱?四千美金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愿意掏两千美金住宾馆的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两千。什么叫时尚人士,你知道吗?时尚人士就是不是为住宾馆而住宾馆,他喜欢的是洗澡,而且每次只洗半个小时。所以,我们开宾馆的口号就是“不管住宿,只管洗澡”。

  国奥队员检讨信(节选)

  尊敬的足协和各级领导:

  关于开房事件,我愿在此向各级领导作出说明,那天晚上,我只是去洗了个澡,洗完后立即就回队了,整个过程没做任何违反队规队纪和职业道德的事。也许你们要问,为什么我不在队员宿舍里洗澡,真实的原因是那天我们房间里的水温调节装置不正常,这一点你们可以去调查。而且我呆在宾馆开房的时间前后只有半小时不到,这么短的时间,若有其他行为,也不符合我正常的习惯。

  有人说我们国足队员,在不该射的时候射,在该射的时候不射。我感到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言论,对于我和我的队友们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就我个人而言,在第一、第二场比赛中,就分别射了两次和一次。虽然没能射进去,但是这反映了我的精神面貌,我们尽力了。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国奥球员检讨信疯传 引爆新词“开房洗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