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苹果推Safari 3.1浏览器下载地址 号称全球最快

苹果公司正式公布了Safari 3.1浏览器,苹果称Safari 3.1是全球最快的网络浏览器,可在Mac和Windows电脑上使用。测试数据显示,Safari 3.1浏览器要比IE7快1.9倍,比Firefox 2浏览器快1.7倍,在运行JavaScript程序时要比同类浏览器快6倍之多。
苹果公司全球产品市场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表示,Safari 3.1浏览器在Mac和Windows电脑上使用都非常快。最为重要的是,Safari 3.1浏览器还可支持Web 2.0体验下的音频、视频等标准,并率先对HTML 5和CSS Animation提供支持,也可支持CSS Web Fonts网络字体,设计者可无限制地选择字体创立新网站。
苹果推Safari 3.1浏览器下载地址 号称全球最快
Safari 3.1浏览器

下载Safari 3.1浏览器的用户注意,Mac电脑必须装配的是Mac OS X Leopard 或 Mac OS X Tiger 10.4.11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内存最小需要256MB,配置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和PowerPC G5、G4 、G3处理器的电脑均可下载。

Windows电脑则需要装配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内存至少需要达到256MB,处理器至少是500MHz奔腾或更高。可进入苹果美国官方网站查看最新下载消息。

下载地址:http://www.apple.com/safari/download/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苹果推Safari 3.1浏览器下载地址 号称全球最快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