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利用AdWords数据,分析出你该如何投资

也许你每天都在使用adwords推广你的产品,并且都在盈利,但是你是否投资的明明白白?想过如何提高你的ROI吗?你不能糊里糊涂的投资,应该通过每天adwords返回的数据,分析出你该如何投资,做到利润最大化!
利用数据计算出你的IP成本(每IP最高点击单价):

利用AdWords数据,分析出你该如何投资

假设你卖的是一款手机,除去成本运费以及各种开销,净利是400元。花去1000个点击,有20个人付费购买(除去退货),那么你的IP成本就是:400*(20/1000)=8。也就是说,如果你adwords的平均每次点击单价小于8元,那么你就是盈利的,这样你就能算出你每个IP的利润,每个IP单价降低后,你的收入又会提高多少。我们假设你目前的平均点击单价为3元,8-3=5元,每IP净利为5元,每千IP能赚5000元。ROI=166%如果单价降低到2.5元,每IP净利为8-2.5=5.5,每千IP赚5500元,ROI=220%。投资回报率提高54%。
如果你推广的是一个广告联盟的产品,产品净利可以认为是每个sale的利润,这样同样可以算出你的IP成本。下面举一个实际案例:

利用AdWords数据,分析出你该如何投资

利用AdWords数据,分析出你该如何投资

上面是两个广告系列的总数据,是同一个产品。总点击:270,总费用:173.9,平均点击单价:0.644。
联盟后台sale销售数据:
订单:25,单个利润:30,总利润:750。
根据公式得出,IP成本=(25*30)/270=2.7
每个IP利润=2.7-0.644=2.056
每千IP利润=2056
通过AdWords数据,清晰的了解你该如何投资。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利用AdWords数据,分析出你该如何投资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