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如何在三个月内通过Google Adsense赚一百万美金

将Google Adsense作为惟一的网站赢利模式,并且通过Google Adsense提供的网页内容相关的广告获取丰厚的收益,这是完全可能的,而且重要的是,这样的网络赚钱方法'>网络赚钱方法

   成本很低,最成功的站长甚至可以一个人每天赚一万美元以上。“通过Google AdSense赚钱最多的8个网站”中列出的网站赚钱富翁排行榜首位的美国免费交友网站PlentyOfFish.com的站长Markus Frind曾经写文章透露了他如何在三个月内通过Google Adsense赚一百万美金。 
如果您有自己的网站,并且有一定的访问量,加入Google Adsense是最好的网络赚钱模式之一(当然并不是每个网站都能获准加入Google Adsense,例如那些提供MP3下载、色情、暴力等内容的网站将不能加盟Google Adsense),同时下面有关Frind通过Adsense赚钱的方法和经验也值得站长们借鉴。 

提示:如果你有自己的个人网站或者博客并且有一定的访问量,也可以通过申请Google AdSense获得收益。[如何申请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 

下面“我是怎样在3个月之内赚了一百万”的详细内容转载自一些网站上介绍的Markus Frind相关的文章,网络赚钱方法网站(http://money.anyp.net/)诚意推荐并向原作者表示感谢(原文来源及作者不详,暂时没有准确信息,待)。 

2006年3月16号,一位叫markus007的资深会员在站长世界论坛发了一个帖子,题目是:我是怎样在3个月之内赚了一百万。 

因为站长世界不允许帖出任何网站的地址,在会员资料当中,markus007也没有写上自己的网站。所以,虽然这个帖子掀起了很热烈的讨论,很多人却不知道他指的是哪一个网站。通过一些调查,我发现他叫Markus Frind,他的网站是PlentyofFish.com,这是一个提供免费交友服务的网站。现在有上百万个的会员,每天的页面浏览量Pageview是一千四百万到一千五百万。 

浏览一下他的网站,你可以发现,网站的设计其实很简单,甚至在很多人眼里可能有些过时。但重要的是,他的网站吸引了大量的访客。而他所提供的服务是完全免费的。网站收入的唯一来源是通过Google Adsense卖广告。 

他自己讲,他在最近的3个月里的广告收入达到了一百万美金。换算一下,也就是每天要在一万美金以上。这对一个提供免费服务的网站来说,是相当难得的。 

在后续的跟帖当中,他也提到他的网站运行在四架服务器上,只有他一个人管理所有的事项。相比之下,其他和他有差不多数量会员的交友网站没有一个能像他这样低成本运行。那些交友网站大部分都是收费的,没有一个能用少于100架服务器来运行。 

在他的帖子里,他给所有Adsense使用者提了几项建议: 

1)要分析访客的IP地址。通过访客的IP地址,来分析他来自于哪个国家和地区。因为很多时候,美国的一个访客点击一个广告,可能会给你带来5美金的广告收入。但是其他地方的访客有可能只有2毛钱的收入。 

2)你必须建立一个能吸引回头客的网站。他的建议是:不要幻想能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本身来致富。但是如果你建立的是一个免费的找工作的网站,你却可能一年赚个3 千万。其他像俱乐部会员,免费交友等等,这类网站都有可能赚大钱。寻找一个已成熟的市场,给这个市场提供一个免费的服务,然后卖广告。 

3)让你的用户和访客来生成网站内容。比如让他们写一些例如夜总会的,旅馆的或是高尔夫球场的评论。 

4)不要进入一个太多人已经在用Adsense的市场。最好是能创造一个你自己的市场。 

5)网站必须非常简单,必须速度快。一页最多两个广告,最多一到两张图片。不要让你的访客晕头转向,不知所措。 

6)到其他论坛里去转转。如果人们没有在谈论你的目标市场,那么你有很大的机会在这个市场里赚钱。 
几天之内,他的这个帖子成了站长世界最热闹的帖子之一,而且上面的建议的确值得深思。 

“我是怎样在3个月之内赚了一百万”作者Markus Frind访谈 

问:你曾在站长世界帖了一个帖子说,你那时候一天赚40美元。那么从什么时候,是在这之前还是在这之后,你知道可以在你的网站上赚一个稳定的收入? 

答:从Adsense开始那天,我就知道我能赚很多很多钱。那个时候,我的网站只建立了几个月,一天只有几百个访客,但是网站成长很稳定。我可以很明确的预见,接下来的四五个月会有多少访客。也是从这个时候,我开始大范围的防止竞争者来破坏。我发现你越是默默无闻,越没有人发现你,也就没有人能抄袭你,破坏你。 

问: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你是怎样克服的? 

答:我应该说,没有什么真正的困难,成长很稳定。当快出现问题的时候,我通常都有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来解决。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技术问题,解决服务器的性能。因为一天要处理一千四百万到一千五百万的流量,需要不停的改善数据库,改善指令等等。 

问:从什么时候把网站当作一个事业? 

答:从我在网站上一个月能赚四千块的时候,我就辞掉了全职工作。同时,我开始学习怎么做搜索引擎优化,怎么做竞价排名等等。 
问:你好象最喜欢简单的,下载速度很快的网页设计。你觉得网站设计人员是不是在网站设计上面有什么误区呢? 

答:功能应该永远超过外观。不要使用flash,把广告和内容融合起来,使网站简单,易用。基本上大家都知道这些事,但是却很少人真正去这么做。这里面没有什么魔术。 

问:你的其他的竞争者对你的网站有什么看法? 

答:其他大部分的这类网站竞争者,基本上都不太明白英特网是怎么运行的。很多人都是在网络泡沫的时候,偶然的进入了这个市场。很多这个行业的人,都不愿意正视我的存在,他们希望我悄悄消失最好了。我觉得未来付费交友网站只能占到网上交友市场的5%到20%份额。目前,我68%的会员以前都曾经参加过付费交友网站,你自己算算吧。 

问:你觉得五年以后的英特网会是什么样? 

答:Adsense和YPN会成为任何商业模式的标准组成部分。你可以选择年龄,性别,城市等等。按几个按纽,你的广告就会出现在相应的,符合你条件的网站上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如何在三个月内通过Google Adsense赚一百万美金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