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提升网站首页在搜索引擎中权重的方法

很多时候,搜索引擎中搜索你的网站,搜索出来的关于你网站的其他页面而不是你的首页。这种情况在百度中很明显。特别是Site的时候。这说明一个问题:首页的权重不高。
当我搜索site:www.newxd.com
(如下图所示),出现的是网站的首页,这说明新席地网首页的权重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提升网站首页在搜索引擎中权重的方法

site:www.newxd.com的搜索截图
最近一个客户的企业站的首页权重掉的相当的厉害,也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收录的页面数量增加反而首页跑到了第二页面去了,我们分析了下原因。
产生的问题是:
内部链接建设不好。
搜索引擎认为其他页的内容更独特,权威。(有的时候,我们的首页就是栏目文章的链接页,反而不如一些具体内容页独特,新颖)。
也可能有其他的原因。
提升首页权重的方法:
首先是内部链接的建设。经常性地在内页中用不同的相关关键词,去链接到首页。
经常能稍微地给主页提供一定量的有内容的东西。
3在站长网上看到的一个小偏方:在搜索引擎上SITE:你的站点,从SITE中找到你的首页并坚持隔一段时间去点击它 时间间隔最好不要太频繁 但也不要太懒 保证间隔几个小时点击一次吧 感觉这样效果最好之后你再去搜索你站点的名字 慢慢的 你的内页连接所在的位置会被你的首页所替代。当然 你的首页肯定要被收录才行哦
也是在同一个文章中看到的:在论坛中发表的帖子 一般的论坛设置 最新发表的文章会显示在论坛的首页,如果你发表帖子之后没有人在你之后发表新文章 或者新的回复,当搜索引擎爬到这些高权重论坛的时候 会在首页发现你文章的连接 这个连接自然也会拥有比其他文章更高的权重了。
如果你发帖子的论坛实在太火 关注搜索引擎蜘蛛爬过的时间段以及蜘蛛对页面的抓取时间,尽量在蛛蛛到来的时候将自己的帖子顶起来让它显示到首页
其次就是一些很冷清的论坛,不要小看这些论坛 虽然搜索引擎对他们不是很重视,但积少成多 水滴石穿的道理大家都明白!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提升网站首页在搜索引擎中权重的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