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A/B 测试帮你找到适合你的google adesense广告格式

有很多发布商不能确定自己的网页投放哪一种广告格式和颜色效果最好。也有些发布商认为自己目前投放的广告格式就是最好的,而事实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

究竟哪一种广告格式和颜色的搭配效果最好,需要由数据说话。A/B测试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如果您无法确定300×250和336×280格式,或是两种不同配色哪一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就可以用 A/B 测试让不同的广告方案之间互相竞争一下。

首先为测试的两组广告分别设置自定义渠道,然后将这两组广告代码分别替换以下模板的中文部分并添加到网页代码中,最后您就可以用自定义渠道报告来跟踪比较这两组广告的效果了。同时提醒您在使用 A/B 测试时,注意不要修改其余部分的广告代码。


这样,系统会在这个位置交替显示两种广告格式,在渠道报告中你就可以看到同一个位置这两种广告格式的展示量,点击率等各种数据,并且很容易地知道哪种广告格式效果更好了。

马上开始,寻找最适合你的广告格式吧!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A/B 测试帮你找到适合你的google adesense广告格式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