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微软网络硬盘Windows Live Folders试用简单介绍

Windows Live Folders是一个在线文件存储服务,其实就是一个网络硬盘,现在空间依然是500MB,估计将来会不断扩容,拥有Live ID的用户将可以使用这项服务,支持IE和Firefox浏览器。Windows Live Folders昨天重新开放注册测试,昨天下午闲着没事干就注册了一个帐号,以备后用。

""

现在仍然不允许国内用户注册,但是只要把浏览器的首选语言更改为en-us就可以注册,以后登录Windows Live Folders也要把浏览器语言更改为en-us。

""

""

注册成功,Windows Live Folders的首页,分三部分,个人文件夹(Personal Folders),共享文件夹(Shared Folders),公开文件夹(Public Folders)。

""

一、个人文件夹(Personal Folders),新建文件夹。

""

""

1、上传文件(Add files),一次可以上传5个文件,单个文件最大允许为50MB。

""

不显示上传进度,不能了解上传情况,上传文件的过程当中有一个Flash小游戏可以解解闷。

""

上传的图片不支持缩略图预览,只能下载图片才能查看,有点费劲。

""

文件选项和属性信息(以图片文件为例)。下载(Download),重命名(Rename),删除(Delete),文件格式,上传日期,文件大小,访问权限和图片Web访问地址。

""

2、新建子文件夹(New folder)。

""

""

3、文件夹选项(Folder options)。

打开(Open),上传文件(Add files),重命名(Rename),更改访问权限(Change permissions),删除(Delete)。

文件夹下方显示此文件夹的访问权限和Web访问地址。

""

更改访问权限(Change permissions),设定哪些人可以访问。

只有自己可以访问(Just me);任何人都可以访问下载,但不能上传、编辑和删除文件(Anyone on the Internet);选择部分联系人(People I choose…),分“读者”(Readers)和“贡献者”(Contributors)两种,读者只有访问权限,而贡献者可以上传、编辑和删除文件。

""

二、共享文件夹(Shared Folders),新建文件夹,设定属性,属性信息同【更改访问权限(Change permissions)】。

""

""

相比个人文件夹选项多出一项“发送链接(Send a link)”,也许是通过邮件发送这个文件夹的访问地址,但是点这个选项,我这里不管是IE还是Firefox都没有任何反应,不知道具体是一个什么情况,也许是电脑的原因。

三、公开文件夹(Public Folders),新建文件夹,设定属性,属性信息同【更改访问权限(Change permissions)】。

""

""

发现登录Windows Live Folders的时候,左侧的服务名却是“Windows Live SkyDrive”,而不是“Windows Live Folders”,将来的正式用名换成这个?

""

我这里(山东网通)访问Windows Live Folders速度特别慢,文件下载速度就更没法说了。

""

有时还会碰到这样的情况。

""

不知道Windows Live Folders每月会不会有下载流量限制?我现在用的BOX每月都有下载流量限制,搞得那些共享文件一到月末别人都不能下载,苦恼的很。

目前Windows Live Folders还很简陋,相信将来肯定会不断改善。

终于写完了,也就通宵无聊的时候才写写这种特别耗费时间的文章。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微软网络硬盘Windows Live Folders试用简单介绍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