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OBS添加视频音频媒体进度条控制插件Media Controls

OBS虽然免费,在使用方面没有收费的VMIX方便,比如播放本地视频时,无法看到视频的进度,播放完可能来不及切换,导致黑屏。

解决这个问题有几种方式:

1、本地电脑播放器播放。在电脑中双击视频打开播放,在OBS添加窗口捕获,找到播放器窗口添加。OBS以前的版本捕获office系列word、excel、powpiont窗口时会白屏,可能是和office版本兼容问题,目前新版OBS 25修复了这个问题。

2、另一台电脑播放,通过采集卡采集进来图像和声音,在OBS中添加视频捕获设备。

3、远程拉流,通过安装NDI或者SRT插件,添加NDI或者SRT视频源。

4、终极杀器,安装OBS官方网站 Media Controls插件,控制OBS中媒体播放的进度,可以快进、暂停,显示进度。

下载地址 Media Controls

支持版本位数 32-bit, 64-bit
  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exeldro/obs-media-controls
  OBS Studio 版本 25.0.0
  支持平台 Windows, Mac OS X, Linux

根据自己的OBS版本下载相应的版本,安装时会自动识别到OBS目录,如果没有识别到,手动选择一下。一般安装在

C:\Program Files\obs-studio\  或  C:\Program Files (x86)\obs-studio\

安装成功后,打开OBS,

 

找到OBS查看菜单,停靠部件,Media Controls打开即可。

安装完成,这样就可和电脑自带的播放器一样操作了。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OBS添加视频音频媒体进度条控制插件Media Controls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