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医院网络营销之对网络咨询人员的要求

1、扎实的医学功底
不要求你有多优秀,但至少对于你负责的病种,在理论上要理解透彻,实践上尽量多接触。应该都是由专门的人员来做客服,为了降低成本,这些客服人员都要求经过临床培训。这样可以让患者信任.
倘若无临床经验,以下解决方法:
一、设立前台客服和专家客服,前台客服负责接待,解答简单问题和筛选患者,有价值的患者转接给专家客服进行详细解答;
二、客服轮转,客服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到临床上锻炼,尤其到住院部学习,从头到尾管理过一个病人后,你对该病种会有一个更准确的把握。
2、良好的服务心态
要求服务人员要长期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容易,因此对于客服人员的要求有着相当的弹性。上班时你可以听歌,可以聊天,喝水,起来运动几分钟……,但不允许有长时间占用精力的活动,比如游戏、看电影等等。
这样宽松的环境下,怎么保证咨询质量?
可以采用了激励机制。
实行末位淘汰,用鞭子赶着干活绝对是下下策,让他们主动起来才是最好的方法。
3、沟通技巧的运用
做任何事都有很多窍门,这些方法会让你事半功倍。比如在线咨询软件中的“快捷回复”功能,我想谁都会用,但你仔细观察一下,一百个人会有一百种情况。谁用的最顺手,谁会节省最多的时间。
要求每位咨询医生熟练掌握各种快捷键,以形成自已的风格为目的。
4、营销意识的培养
客服的业绩与他们的医学知识并不成正比,而是与他们的营销意识息息相关。当你的医学水平足以应付患者的咨询,当你的心态不再轻易波动,当你的沟通技巧运用自如,这时,营销意识就是最后的瓶颈。突破了这一关,你就进入到营销高手的行列。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医院网络营销之对网络咨询人员的要求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