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判断用户是否已经登陆域的注册表键值

通过判断HKEY_CURRENT_USERVolatile Environment]下的USERDNSDOMAIN的键值来判断如果用户是登陆到本地,则没有该键值,如果以域帐号登陆后,则该键值为显示为域名

加入域提示“不能访问网络位置”的错误的解决办法
在加入域时又出现了“不能访问网络位置”的错误 。在排除了网络连接和帐号密码的错误后,发现问题只可能是操作系统上的。

通过微软的问题数据库发现,解决方法如下:

1. 使用具有管理员权限的帐户登录到客户机。 2.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 services.msc,然后单击“确定”。 3. 在服务列表中,双击“TCP/IP NetBIOS Helper Service”。 4. 在“启动类型”列表中,单击“自动”,然后单击“应用”。 5. 在“服务状态”下,单击“启动”以启动 TCP/IP NetBIOS 支持服务。 6. 当该服务启动后,请单击“确定”,然后退出“服务”管理单元。

重新加入域,问题解决。在有些优化的脚本中会出现此问题。深度精简的好多版本存在此问题。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fanwenbo/archive/2008/07/13/2645303.aspx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判断用户是否已经登陆域的注册表键值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