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被停职调查

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被停职调查
新闻通气会现场
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被停职调查
林嘉祥资料图

10月31日下午5时10分,深圳海事局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和深圳海事局副局长王建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王建华表示从网络获知事件后,深感震惊,并对林嘉详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相信在调查后会有合乎事实的结论。王建华说,媒体和网络对事件的关注,将促进我们对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这个事件给了我们很好的警示。

瞿久刚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宣布了3个决定:第一,由交通运输部成立调查组赴深调查;第二,在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的工作;第三,根据调查结果将进行严肃处理。

记者追问林嘉祥本人对事件的态度,王建华回答说:林本人服从交通运输部的决定,林本人现在正在接受公安和交通运输部调查小组双方的调查。(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海事局书记涉嫌猥亵女童 初步定为刑事案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被停职调查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