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朱志刚被调查

涉案事件与其直系亲属低价购买房产有关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志刚,正在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双规”审查。

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此调查与其直系亲属以极低价购买房产有关。据悉,涉案事件是朱志刚担任财政部副部长期
间发生的。

  案件牵涉房地产行业数人

今年3月,朱志刚调任全国人大常委会,位居正部级。此前,他于1998年7月出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入列副部级,并担任财政部副部长达7年之久。朱志刚同时还担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他在财政部期间曾分管资产评估的工作。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朱志刚案由中央纪委领衔侦办,针对其经济问题的调查已在今年国庆前展开,但直至10月15日才正式对朱采取措施。目前,该案已牵涉京城房地产、会计行业的数名人士。

曾任财政部副部长7年

现年58岁的朱志刚,今年2月被任命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3月被任命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00年7月至2007年5月,朱志刚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07年3月,在财政部原常务副部长楼继伟离任后,朱志刚成为排名第一的副部长,分管关税司、经济建设司、企业司、投资评审中心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部门和单位。2007年5月担任党组副书记。仅在一年后,朱志刚转任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来源:千龙网-重庆晨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朱志刚被调查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