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快讯:全会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

新华网快讯: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关于于幼军同志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的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二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十月九日至十二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关于于幼军同志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九月五日作出的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二00七年九月,山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接受于幼军因工作变动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于幼军当月出任文化部副部长,随后当选为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据悉,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十七大代表中从事农业农村工作的部分基层同志和研究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部分专家学者也列席了十七届三中全会。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完)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快讯:全会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