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手机QQ领军移动商务市场_电子商务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晴)艾瑞数据最新调研报告显示,手机网民在各类移动增值业务(短信除外)中,对移动即时通信的使用率最高,达72.0%。其中,手机QQ以80.8%的渗透率居第一,飞信、移动MSN以9.2%、5.1%分居第二、第三。

根据艾瑞统计,2008年一季度中国移动增值服务市场规模达308.8亿元,同比增长29.6%。在手机网民使用的移动即时通讯产品中,手机QQ的渗透率最高。在手机网民“经常登录网站”排名中,手机腾讯以66.5%的比例位居第一,其次是手机百度(56.3%)和3G门户(54.4%);在手机上网“最常登录无线互联网网站”中,手机腾讯以34.9%的比例位于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3G门户(18.5%)近两倍。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手机QQ领军移动商务市场_电子商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