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不增加系统负担的字体安装方法

不增加系统负担的字体安装方法
我们都知道,在计算机中安装字体是直接复制到系统盘下:WINDOWSFonts里的文件夹里,这种安装的字体文件在系统盘内,增加了系统盘的负担.现在我教给大家两种方法。
此法安装的字体文件不在系统盘,不增加系统盘负担(若是多系统用户,那就太节省空间了,因可共享)。
方法一:
1、打开系统盘的 windows 下的 fonts 文件夹;
2、用另一个窗口打开字体存放的文件夹;
3、在存放字体的文件夹中选择要安装的字体(部分选或全选均可);
4、用鼠标右键将所选字体拖到windows 下的 fonts 文件夹上,
松开鼠标,在弹出的提示框上选择:在当前位置创建快捷方式。
第二种方法:
1、在非系统磁盘新建一个文件夹,用来存放自己所要安装的字体。
2、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字体项,文件菜单,安装新字体
3、在安装字体面板上,去掉复制字体到系统文件夹的勾勾。选择其它分区的字体目录,选择所要安装的字体。
注:安装完毕后,在系统字体活页夹里,安装的文件夹里即生成字体文件的快捷方式,不影响系统盘负担,也不影响字体使用。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不增加系统负担的字体安装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