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三鹿集团奶粉事件之我见

最近三鹿集团奶粉事件炒得纷纷扬扬,首先为那些还母亲怀抱中的婴儿感到悲哀,为整个社会感到悲哀,你们就这样被不当商人当做利益最大化的工具,我们的下一代长大后不是畸形的大头娃娃,就是从小肾就长了结石的病夫。

再下肾的作用:

肾 : 肾主藏精,纳气,主骨生筋,仆窍1:耳和二阴。古人称肾为“先天之本”。这样看来,祖困吸学所说的肾,既包括泌尿系统,又概括了生殖系统和部分内分泌功能。 肾主生长发育 人体的整个生长、发育过程,均和肾中精气的盛衰存在着极其密切的内在联系。人从幼年开始,肾中精气开始充盛,人体生长、发育迅速,生机活泼,在七、八岁时,由于肾中精气的逐渐充盛,出现了齿更发长的生理变化。到了青壮年,肾中精气更加充盛,不仅具备了生殖能力,而且身体强壮,筋骨坚强,精神饱满,牙齿坚固,头发黑亮,处于人生中身体最强壮的时期。进入老年,由于肾中精气开始衰减,人的形体逐渐衰老,不仅生殖机能丧失,而且头发斑白,牙齿动摇,弯腰驼背,步履不稳,耳聋失聪,面憔无华。 既然肾中精气的盛衰,决定着人体的生长、发育,那么在肾中精气不足时,往往出现生长发育方面的异常。如在幼年时期,肾中精气不足,则可致生长、发育迟缓,智力低下,或"五迟"(立迟、行迟、齿迟、语迟、发迟)、"五软"(手足软、头软、颈软、肌肉软、口软);在成年时期,如肾中精气亏损过度,则可未老先衰,表现为发脱齿摇,头晕耳鸣,记忆力减退,性功能衰弱。

恐怖吗,中国几千万的妈妈们?悲哀吗,十几亿的中国人,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社会你有什么感觉,不会你在庆幸我的孩子没有吃三鹿奶粉,你就能保证你的孩子不吃纸馅包子,不吃有毒的大米,不住甲醛刺鼻的新房?

央视在去年9月2日还以三鹿奶粉做为典范,
CCTV每周质量报告视频 三鹿奶粉 1100道检验关的背后4
http://www.newxd.com/article.asp?id=3010

宣传这个国家免检产品质量是多么多么的好,1100道检验工序让我们的下一代吃起来多放心,从生产的奶牛,到实验室的色谱分析仪,再到配送,奶牛都编了号,还防止近亲繁殖,不合格的牛奶被拉去养猪,这个过程简直太完善,无懈可击,可是这三聚氰胺用来装修的,怎么会到奶粉中去了,1100道检验工序啊,怎么没有检测出来呢,只能说问题是,一可能是央视吹牛不打草稿,也不用缴税,联想起三鹿奶粉要用300万去百度公关,

不知道给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和编辑们的公关费用会不会少,
比毒奶粉更毒:三鹿公关人员抖出内控文件
http://www.newxd.com/article.asp?id=3006

二就是三鹿的公关好,三鹿集团唯一让我佩服的部门是公关部,18%的市场占有率可见他们功不可没,现在三鹿关厂整顿了,其他公司正是挖墙角的最好时机,
第一,他们能审时席势,知道奥运会期间中国的新闻媒体会宣传形势一片大好,不敢抖出猛料,否则让八国联军看天朝的笑话;
第二,知道竞争对手的公关手法,知已知彼,百战百胜,不过这次你也说了,你是小兵,上司不听你的,所以这次失败了,这不怪你,你得重新找工作了;
第三,善于利用网络,不光央视,百度也成了中国这些企业的帮兄,兄弟你给钱就行了,不管300万还是500万,保证在我百度上搜索不到你公司的负面新闻,三鹿还是小气了点,居然才付120万,那180万你早点付不就结了吗,人家蒙牛、伊利、汇源可是每年都付经百度公关保护费500万啊,700吨奶粉,再怎么样也不只180万。公关这一块,其他公司可以效仿,不过你别傻呵呵地打电话给google哟,人家对你的公关费可能不敢收,没办法他们可能查的严点,百度可以按广告费做下帐,你们公司同样也可以按网络推广费做下帐,中小企业做网络推广政府可以补贴一半的费用,百度也是社会堕落的帮兄,难怪淘宝要屏蔽,先不说他们的利益竞争关系,竞价排名就是一吃钱机器,物极必反,按这种情况发展下去,相信百度离关门也不远了。
第四,宣传得力,从城市扩展到了农村,看了很多穷山村的妇女抱着自己的小孩,小队长期就吃的这个牌子。城里的污染在向农村蔓延,还是还他们一片净土吧。
再回到奶粉上来,现在的奶粉一看标价基本都是两三百,花这么多钱吃出来一个大头或者肾亏,值吗。这就是中国的企业,暴利下缺良心,缺社会责任感。
以后中国的妈妈们还敢给你儿子吃奶粉吗,我估计是没有几个敢了,还是母乳安全。
总结,反没有良心的企业,蒙蔽真相,反三鹿,反蒙牛、伊利、汇源,这些交保护费的企业,反百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三鹿集团奶粉事件之我见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