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谁给了他们“自由投毒权”?

“两千万妈妈的选择,经过1100道检测,国家免检产品。”

看看这个吹嘘的对象是谁?它,就是三鹿婴幼儿奶粉(三鹿集团:1100道检测关——央视9月2日特别节目)。

正可谓,上帝要他灭亡,必先让他疯狂。

2008年9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播出了特别节目——“中国制造”首集——《1100道检测关的背后》。中央电视台对三鹿婴幼儿奶粉的生产过程进行了详尽调查,展示了中国婴幼儿奶粉标杆企业——三鹿集团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科学、严谨的过程管理。

话音刚落,“911”这天,两千万个中国妈妈就被它吓死了。这个国家的头号大喇叭给了“国家免检”一记响亮的耳光,“国家免检”一词的含义是什么——国家授予的自由投毒权?

果不其然的是,毒奶粉事件爆发后的今天,替罪羊就出来了:三鹿称不法奶农掺入三聚氰胺。那么就要问问,你这个有着1100把关程序的国家免检产品,根本就不管用嘛。这算不算欺诈呢?

毒大米、毒面粉、毒油、毒盐、毒肉、毒狗肉、毒猪油、毒面条、毒馒头、毒油条、毒鸡鸭蛋、毒豆腐、毒鸭血、毒调料、毒酱油、毒醋、毒酒、毒白糖、毒蜂蜜、毒牛奶、毒奶粉、毒饮料、毒蔬菜、毒水果、毒茶叶、毒水产、毒海鲜、毒木耳、毒银耳、毒豆芽、毒皮蛋松花蛋、毒卤菜、毒烧烤、毒火锅、毒火腿、毒鸡翅凤爪、毒香肠、毒肉松、毒方便面、毒方便食品、毒麦片、毒快餐盒饭、毒凉皮、毒米粉米线、毒臭豆腐、毒粉丝、毒腐竹、毒竹笋、毒蜜饯、毒糖果、毒瓜子、毒果冻、毒罐头、毒牛肉干、毒薯条薯片虾条、毒纯水、毒酸菜泡菜、毒榨菜、毒辣椒酱辣椒面……

这么多年,毒食品惹祸害人的新闻不断,毒酒毒死人、毒奶粉毒死婴儿、导致无数畸形大头婴儿甚至那些还在腹中的胎儿也难逃厄运.还有《浙江查获10万公斤“毒猪油”》10万公斤哪!另一个是《龙口粉丝检出剧毒致癌物北京全面封杀》,龙口致癌毒粉丝几年前就曾经震惊全国,而到现在依然畅销市场。

历史上的今天
9 月
13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谁给了他们“自由投毒权”?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