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mysql数据库损坏导致destoon和wordpress出错修复

前几天发现监控宝报告网站停了,查看VPS,发现系统正常,httpd服务正常,就是网站不能访问,重启也不行,后来发现是VPS空间满了,导致mysql服务不能正常启动,删除日志及备份文件,重启恢复正常。

表现1、destoon后台登录时出现已在哪IP登录,提示退出,返回首页,再重登录正常;

表现2、destoon后台不能登录了,提示pre_login数据库损坏,需要修复;

表现3、前面修复重启正常后,发现wordpress后台不能登录了,提示您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该页面。网上一般是换空间或者换域名换数据库之类会出现此问题,我啥也没换,想想可能也是数据库出问题了,果然打开wp_usermeta数据库时提示损坏,修复后后台正常登录。

空间满了怎么会数据库出现损坏呢?

修复方法1:destoon后台带有数据库管理,可以修复

修复方法2:wordpress这种后台都登录不了的就没办法,登录了wordpress后台也没有数据库管理工具,推荐用Navicat Premium进行数据库管理,可以远程复制数据库,换空间时最有用。找到受损的数据库,好在wordpress数据表不多,一个一个点,打不开的就修复。在数据表上点右键,选择maintain–>repair tables–>quick.

wordpress_repair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mysql数据库损坏导致destoon和wordpress出错修复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