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CTP,2008 年 2 月中文版官方下载

概述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是下一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为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可管理和可缩放的全面数据平台,同时让开发人员创建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存储和使用任何类型数据的新应用程序,让所有用户深入了解相关信息,做出明智的决定。

此 CTP 将于 180 天后自动过期。

注册以获得指导评估经验

IT 专业人员:在 TechNet 评估中心注册以接收专为 IT 专业人员选择的 SQL Server 2008 资源。
开发人员:在 MSDN 评估中心注册以接收专为开发人员现在的 SQL Server 2008 资源。

注意:还可以试用 CTP 版本的 SQL Server 2008 Express。此免费的完整功能版 SQL Server 2008 是了解和运行桌面和小型服务器数据库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SQL Server 2008 Express 支持 1 CPU,1 GB 的 RAM 和大小最多 4GB 的数据库。此软件也是于 180 天后自动过期。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749BD760-F404-4D45-9AC0-D7F1B3ED1053&displaylang=zh-cn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CTP,2008 年 2 月中文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