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53.3%网友不买3999元ThinkPad之谜

当史上第一款报价仅为3999元的ThinkPad出现在我们面前时,网友们的反应竟然是半数之多的人不买,坦言购买的人仅有29.8%,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不再购买本应该热销的3999元ThinkPad,这背后到底有什么因果关系?

便宜也挨骂 为何53.3%网友不买3999元ThinkPad

当第一款3999元ThinkPad出现在市场上时,几乎所有的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高贵的ThinkPad怎么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价格底线,从 6000跌到5000,再从5000跌到4599,如今又有了3999元的ThinkPad出现。而另一方面,网易数码早在3月份做出“ThinkPad 近期就会有3999元型号出现”的预言也终于应验。

ThinkPad R60e 0658-L2C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M 440(主频186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0GML

标准内存 512MB

硬盘容量 8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5TFT LCD4:3,标准分辨率1024×768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集成千兆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ThinkPad TrackPoint、不支持指纹识别、3×USB 2.0、1×VGA、1×RJ-11、1×RJ-45、扩展接口、1个Type I/II PC卡插槽,1个Express Card插槽

电池 6 cell锂电池

重量(kg) 2.88

操作系统 中文 正版 Windows XP 家庭版

特点 镁制防滚架、一键恢复、1年部件及人力保修

价格(元) 3999元

3999元ThinkPad笔记本电脑配置详情表

而这款3999元ThinkPad的出现,也彻底让小黑迷们的观点一分为二水火不容,曾经高不可攀的想买却不敢下手的ThinkPad,突然以3999元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买还是不买就成为了人们普遍议论的话题。

在网易数码上周推出的文章《探秘ThinkPad跌至3999元超低价背后玄机》中,我们在分析低价ThinkPad的同时也做了一个小调查,看看这 3999元的ThinkPad究竟网友们是否愿意买单。但是出乎预料的是,在参与调查的1万多名网友中,愿意购买的人仅仅占了29.8%,不买的人占了 53.3%,而表示需要观望的人则为16.9%。

高价ThinkPad的时候,我们盼望着降价,如今3999元的ThinkPad已经出来,却有53.3%的人选择了不买,便宜了也挨骂,这到底是为什么?

历史上的今天
5 月
26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53.3%网友不买3999元ThinkPad之谜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石头
    石头16年前 (2008-05-26)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