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古巴首次允许普通民众使用手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14日,古巴各通讯业务营业厅前排起了长队。这天,古巴政府首次允许普通古巴人签约登记手机使用服务。

  当然,这项服务收费不菲,仅仅是签约合同单份要价120美元(这相当于古巴公务员半年的工资)。而这只是激活手机业务的第一步,要实现通话还需要购买手机或者预付通话费。

  据了解,古巴的手机用户可以与海外通话,这对古巴人来说是个福音,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美国有亲朋好友。

古巴首次允许普通民众使用手机

古巴人排队办手机开通业务
古巴首次允许普通民众使用手机
古巴男子排队等候签手机使用合同

从古巴打到美国的收费是每分钟2.7美元,打到欧洲以及其他地区的收费是每分钟5.85美元,本地通话费用是每分钟0.3美元。

  古巴商店销售的手机设备也不便宜。一款只有通话和短信功能的诺基亚手机售价75美元,带摄像功能的手机售价280美元,这是美国地区同类商品售价的两倍。

  古巴官方《格拉玛报》4月11日报道说,古巴前最高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一直就主张取消普通古巴人的手机使用禁令,最近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民生改革就是源自他的主张。这些改革的直接推手则是古巴现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古巴首次允许普通民众使用手机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