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苹果折叠版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申请了折叠版iPhone的设计专利,有网友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网站上发现了这份申请,随后画出了想象图。
  苹果的专利申请名称为“双面触摸设备”,将原本直版设计的iPhone换成了流行的折叠设计。折叠版iPhone最重要的设计是采用了三块触摸屏,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根据这份专利示例图显示,这款设备的上下屏幕都带有触摸功能。将折叠版iPhone合上之后,外壳也能触摸。用户可以像操作iPod Classic一样来控制iPhone,可以实现暂停、快进和快退等功能。折叠版iPhone的外屏设计并不是首次问世,早先有不少PC厂商在笔记本电脑产品上实现过此功能。此外,所有的触摸屏都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用户可以使用手势功能来实现各种效果。
苹果折叠版iPhone设计方案曝光苹果可能会推出折叠版iPhone(网友自制想象图)
苹果折叠版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苹果可能会推出折叠版iPhone(专利示例图)
  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会针对下一代iPhone提交更多专利申请。虽然申请专利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投入实际生产,但可以从中了解到苹果的想法和设计思路。(龚民)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苹果折叠版iPhone设计方案曝光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