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别以为陪美女是个好差事

嗯!美女本身也许并没有多大本领,但她就有一种让男人不要命的力量,还有一种让男人去干蠢事的神通。
伴美女如伴狐狸

她不时地玩些花样让你乖乖掉进温柔陷阱。如果你是她的男友,她绝不告诉你第二天就将远行。等你疯狂找不到她,然后只好沮丧地回宿舍死死瞅她照片的时候,她打来电话,用10天前就编好了的凄美的词语告诉你她不想在月台拥吻话别,那样她会流泪,影响面容和市容。而这个时候离火车离开车站还有五分钟。

伴美女如伴小说女主角

明明平时聪明得跟个神仙似的,而且看亦舒的书看《欲望都市》的碟看得豪气万丈,说自己要做一个理智和柔情兼备的现代女性。结果只要遇到什么什么节、定情纪念日、她的生日、回家见父母纪念日……中任何一个你忘了就会关机玩失踪,找到以后眼泪婆娑无声控诉大演平时自己讨厌的琼瑶剧,特投入。

伴美女如伴鸟

虽然你一直爱睡觉。她会抓紧一切你的睡间休息,和你从无聊的韩国肥皂剧一直说到孔子的“鱼和熊掌”。等到后来渣子话题都被说完了,她会立马爬上椅子站了起来,耳挂I-POD,手捧歌词条儿也不管人家受得了受不了,就咿咿呀呀地开唱。

伴美女如伴虎

她在你睡得正爽的时候在你嘴里塞一颗酸得发苦的话梅。弄醒了你就挤一脸事不关己的灿烂笑容让你欲怒不能!相信英雄一世的武老大,错了,武老二,也对这样的笑面虎既无心且无力。

伴美女如伴春风

可别以为是什么好事!春风飘来“吹面不寒”,可也时常“绵里藏针”。美女的春风吹得让人最易感冒。深夜空调车内变冷,她会出一馊主意帮你“御寒”:买若干份报纸抱于胸前。还自作主张坚持说把有大幅MM照片的那一张和你亲密接触效果将会更好!凌晨初醒你还得带病感谢她的“好心”。

伴美女如伴臭鸡蛋

美女永远是众人注目的焦点!闻到腥味的猫儿一凑过来立马蜕变为苍蝇,为逗美女开心大放厥词唧唧歪歪直到夜深还没有散伙的意思。这时候的你同样悲惨,被搅得睡不好不说,还有“厚黑学”者深谙暗度陈仓的道理。遭了美女白眼便放弃进攻,凑到你跟前就要握手:“兄弟你帮我在她面前美言!”

编后语:

小宇宙无论是在日常生活或者网上都遇到能这样的一些人(男女不限),只要说起漂亮女人,总是深恶痛绝的大骂。可现实呢,又有多少人能超凡脱俗。大街上看到美女谁不想多看几眼,嘿嘿!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别以为陪美女是个好差事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