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垄断的恶果:苏州所有银行星期天关门休息

上月底,苏州市银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今年春节后,我市银行业所有营业网点周日统一停业休息,只有一级支行营业部作为对外值班网点正常营业。那么今天是统一休业的第一天,市民是不是能适应这一新规定呢?

  今天,徐先生是特意从上海赶来苏州办理有关业务的,没想到所有银行网点都是铁将军把门。

  象徐先生这样吃了闭门羹的人还真不少,兴冲冲跑到银行门口,看了门内的公告后,不得不扫兴而去,或者赶到更远的一级支行营业部。但苏州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郝明申告诉记者,这一规定,是为了保障新劳动合同法赋予银行员工们的权利。

  业内人士说了,实行周日休假制度后,银行成本费用也自然降低,而且可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自助设备和网上银行的使用率。相信市民的金融意识,在这样略带强迫的培养下会越来越强。但是也有市民在问,银行的服务意识是否也应该跟着增强,甚至与国际接轨呢?

  王先生说,他一星期上六天班,上下班的时间也是银行开门和关门的时间,所以家里很多事都放在星期天办。现在不但要多花半个小时在路上,而且还要排25分钟的队才轮上。其实,无奈的并非王先生一人。

[wmv]mms://58.211.0.53/200802/17/03.wmv[/wmv]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垄断的恶果:苏州所有银行星期天关门休息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