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文章2000篇记录

本博客统计数据如下:
日志: 共 2000 篇|今日 0 篇
评论: 共 264 条|今日 2 条
引用: 共 0 次|今日 0 次
留言: 共 62 条|今日 0 条
会员: 共 205 人|在线 4 人
友情链接: 现有 23 个|待审 0 个
访问: 共 1688589 次
今日: 1453 次
日志浏览: 共 814546 次
建站时间: 2007年06月09日
新席地网已运行 242 天了

日志: 共 2000 篇,正值岁末年初,生活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可能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也或许是幸福的列车刚刚离开人生的第一个让我觉得有意义的值得回想的站台,无论什么,我都会努力地用心地去做,告别游戏人生,虚度时光的日子,所以总觉得该写点什么,回想起这200多天走过的路,俗语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而这也是我的初衷,开始只是想记录下人生的点滴,为了将来回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记录下那段度日如年,心情异常烦躁的日子,为自己浮燥的心灵开辟一方无人知悉的净土,自己不知所云,也不要让人所知。为什么我自己的路会走成这样。
早上一睁开眼,天花板,墙壁,四周都是白色的,有点像在ICU病房或太平间。是的,日子是过得这样无滋无味,尤如行尸走肉。起床,吃饭,上班,就这样昏昏霍霍地挪动这一百多重尸体,行走在这不属于我的城市,别人在享受生活,而我则是为了吃饭而奔忙,别人坦然自若,萧洒风流,而我则畏首畏尾,带着虚伪的假面对面对周遭的人群,总觉得自己的心灵不健康,有阴暗不为人所知。再套用春晚的一句,这是为什么呢?
未完待续……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文章2000篇记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