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跟iPhone相似100% 爱丰机推第二代

了抢攻iphone市场,白牌手机是立刻推出相似度高达八成的中文版爱丰机,但现在更厉害的是,爱丰机的二代也即将在明年1月推出,不管外表功能,几乎看不出来跟iphone有差别,不过除了多加中文手写辨识功能,甚至还有双卡插槽,一机2门号,而且售价只有正版iphone的四分之一。
跟iPhone相似100% 爱丰机推第二代
图:跟iPhone相似100%
二代爱丰机可用手指输入中文,价钱只要iPhone的四分之一,吸引不少上班族青睐。就有上班族说:「买iPhone可能要花1、2万块,而且还要绑门号,也不能换电池,那如果说这个(爱丰机)只有几千块而已,那当然是可以考虑的机种啊。
业者张良玉则表示,爱丰机目前还是以大陆市场为主,现在第一批量产大概就有3万?的订单,那之后很快的,后续的订单,很快就会超过10万支。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跟iPhone相似100% 爱丰机推第二代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