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AdSense对于在广告单元边上使用小图片装饰的官方说明

今天Google AdSense官方Blog,Inside AdSense发布了最新的说明,澄清了一直以来对于在广告单元边上如何用小图片装饰的一个困惑。

首先一个问题:是否可以放置小图片在广告单元的旁边?
Google的说法是,不可以放置图片在广告的边上,以至于让用户以为这个图片同广告是有关联的。
比如广告是有关水果的,而你放置的图片就是几个水果的图片。

第二个问题是:在图片和广告单元之间多留些空白,或者加一个线条,是否会改善这个情况?
Google的答复是,没有用的,如果图片和广告是相关的,那么加上线条或者留多些空白,都不会改变这个事实。

最后一个问题是:那么是否就不可以在广告边上放置图片了呢?
当然可以,只要这个图片不会混淆其与广告单元之间的联系。

从上面的有关解释和说明来看,Google允许的是装饰性的图片,而决不允许放置会让用户误认为同广告相关的图片。

放置图片的目的是美观,引起用户对于广告的注意,而不是误导用户,使他们误认为广告同网站的图片是相关的,而且是网站内容的一部分。

下面放置两张图片,都是不符合Google AdSnese条款的。图片来自于Google Inside AdSense。

"FruitImages.png"

"GameImages.png"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AdSense对于在广告单元边上使用小图片装饰的官方说明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