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彻底解决“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故障

在XP操作系统下,您肯定遇到过资源无法共享的情况,您也常常因为无法将打印机共享起来而郁郁不乐……接下来,我将帮您彻底解决此类问题。
  事情起因:办公室的几台计算机无法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工作组找不到本机外的任何一台计算机,也发现不了任何一台网络共享打印机,在地址栏输入“\对方IP”,返回“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这段错误提示。
  实施措施:
  1、各计算机均安装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协议。
  2、开启各计算机的guest账号。
  3、重新设置工作组名称,确保各计算机在同一工作组中。
  4、关闭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和另外安装的防火墙软件。
  5、运行gpedit.msc,依次打开“本地计算机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找到“拒绝从网络上访问这台计算机”项中,删除所有存在的账户,再找到“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添加“Everyone”到列表。
  6、依次打开“资源管理器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前面的勾。
  7、勾选本地连接属性中的“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8、打开“网上邻居”,点击“设置家庭或小型办公网络”,对网络进行重新配置。
  尝试结果:失败。依然无法共享,返回错误如下图所示,没有任何改变。

  终极办法:使用“局域网共享软件”,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下载地址:[mDown=attachments/month_0806/r20086693318.rar]点击下载此文件[/mDown]

  使用方法:
  1、下载后解压并双击运行(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2、点击“来宾共享”标签,再点击右侧的应用。
  3、软件会弹出要求重启的对话框,点击“确定”进行重启。
  注意:
  1、使用此软件前最好将“实施措施”中的8条设置完成。
  2、此软件需在您所要共享的所有计算机上安装使用。
  3、此软件解决了我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但不能确保解决您的问题。

历史上的今天
6 月
6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彻底解决“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故障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