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看了这么久的房子,昨天去交了定金了,对面的新升新苑二手的报价都7200,何不加100元买个新房呢,CCTV2 和中国经济报及各大门户网站都报道了苏州房子跌价了,均价5000,这些妓者和媒体都是ZF的狗腿子,苏州现在哪里能找到5000的楼盘,能找到的话估计就是在苏州的偏远的镇区,木渎的二十年的二手房都要5500了,这数据是从何而来,估计是1000-2000元的安置房把价格拉下来了吧。害怕更强有力的打压吗,完全是混淆视听,看看苏州市控制房价还是成效比较明显的,政绩斐然。我等小民只能是一辈子成为银行的奴隶,睁眼就是为了节衣缩食如何还贷。国家开放沿海,我们就奔向沿海,国家实行房产改革不分房,我们就买房,国家把教育产业化,我们就花很多钱上学,国家实行医改,我们就进不起医院,国家说金龙鱼涨价,我只能少吃油,大米,肉价涨了,我爱吃的回锅肉也只能减量了。我完完全全是一个良民,充分响应国家的号召,你指哪里我就打哪里,你说要粮油要涨价,为了节约资源我也响应一下,尽量少吃。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房价呢,苏州一年飙2000,媒体天天说降,也没看到哪里在降,终于听到降了,原来是放空炮。对,房子可以不买啊,租房总行吧,现在租的一个阁楼,点型的用木板隔出来的鸽子笼,8平米,250元每月,放一张床就剩不下什么地方了,回家后所有的活动就只能是在床上进行的,女朋友都不好意思往家里带。难道让我一辈子打光棍,一辈子租房吗。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在5月1号过后,苏州就要打击这种群租现象了,再也不让这种鸽子笼了,我去住桥洞么?你也可以说让我回老家去,是啊,我也可以回去,回去干吗呢,种地,种地的收入把粮食和地里的草全卖光还不够上交的款项。再说了,我们可是产业化教育的产物,花的大把的钱读的书就回家种地么,到底让我何去何从呢。
买一个房吧,大家都这么过的,我也随大流吧,一生情一辈子,为了一个房!
我拍的楼盘和户型图相片查看

下面转贴一篇专业人士对此楼盘的介绍:
出处
果子这次要去看的是号称“轻轨住宅,88平米创新2+1小户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社区。但这次看房却费了点周折,首先是连续大雾笼罩苏城,耽误了果子的看房行程,到周未,雾才终于散去,果子突发奇想决定骑着小电驴去看房。其实冬天看房的比较少,天气冷,大家都缩在家里不愿出门,但是果子想,临近年关,开发商急于回笼资金什么的,说不定就能淘到好房呢。扯远了点,言归正传,话说果子骑着小电驴,穿着雨披,一路打着冷颤,抬着一看到了狮山路香格里拉。咦,不对呀,再往西就到苏州乐园了,没看到今创启园售楼处呢,赶紧打电话求助,原来是在南面一条路竹园路205号,新区一中的西面。其实果子只要从劳动路索山桥一路向西就行了,结果跑到了狮山路。不过,这样也让果子把周边的情况看明白了。从香格里拉大酒店到项目现场,电动车只需十来分钟。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广告牌
周边配套:
紧挨项目西面为苏州新区创业园,东面为苏州外国语学校、新区实验学校、幼儿园,对面为成熟小区新升新苑。另外还有新区一中、新区新升实验小学等就在周边。医院有圣爱医院,附二医院,明基医院(规划中)。狮山路上有各大银行的新区支行,果子是知道的,但也没仔细看周边有无银行,但听工作人员介绍在新升新苑有农行ATM、工行分理处和中行ATM。 然后往西步行约十分钟有华润万家超市。苏州乐园就不多说了,果子上面已提到。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外国语学校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东面跟外国语学校在一起的是江苏省实验学校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西面的创业园
交通:
公交线路多达7条有2路、4路、68路、622路、310路、400路、64路,尤其轻轨一号线有一站汾湖路站经过该项目,步行约三四分钟,地理位置优越。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竹园路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轻轨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公交车站

果子到了售楼处一看人还真多,原来今天恰好是今创启园售楼处公开的日子,看来正应了那句老话“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果子。据果子了解,该项目面朝竹园路,是由4幢17层高层和1幢20层公寓组成,面积在50—90平米, 1#—4#楼为90平方以下小户,5#楼为50平方以下单身公寓,底层为商铺。这个项目的户型有1房、2房、2+1房,价格尚未确定。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售楼处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模型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南通四建施工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下雨天还在施工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主体施工中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顺便把西面创业园施工中也拍了下来
户型点评:
据了解,创新2+1户型就是二房加一个空中花园,据说这个空中花园以后可以封闭起来做成房间,但是现在只算一半面积,非常超值。并且卧室带凸窗,南北通透。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户型图

综合点评:此项目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户型设计自由,1#-4#楼单独管理,私密性强,非常适合年轻人置业。而且苏州乐园、玉山公园就在附近。从户型上看,90平方适合自住,50平方单身公寓适合投资。价位怎么样,目前还不得知,果子会继续跟踪报知各位博友,但据果子了解,在这个项目东面的君地风华小户型为9000元/平方以上,想必该项目到时开盘也不会低。不足之处为该项目体量小,不能形成规模效应,紧挨项目东面有高压线。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从工地现场看过去东面围墙外有高压线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准备步入房奴的行列 今创启园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果子
    果子16年前 (2008-04-07)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