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对PJ博客修改了些设置

1、更新了统计信息,加入了待审链接,总链接数,总访问量,今日访问量和运行时间,在网上找的代码基本都不全,我做了一些修改。具体来说就是DIM定义函数名,参数取值,再就是调用参数,思路基本是这样,修改的地方有几处,不一一注明,如果你没有修改过cache.asp,library.asp这两个文件,那么推荐你直接下载这两个文件覆盖,覆盖前请你做好备份。
修改方法参考:PJBlog统计模块拓展代码全集最新版
恭喜一下自己:建站半年访问量突破百万,最高日IP突破一万,现在稳定在1500左右,从来没有刷过哟。
日志: 共 1754 篇|今日 1 篇
评论: 共 201 条|今日 0 条
引用: 共 0 次|今日 0 次
留言: 共 43 条|今日 0 条
会员: 共 124 人|在线 5 人
友情链接: 现有 16 个|待审 1 个
访问: 共 1137074 次|今日 1142 次
日志浏览: 共 577800 次
建站时间: 2007年06月09日
新席地网已运行 192 天了

[mDown=attachments/month_0712/l20071218102755.rar]点击下载PJBOLG扩展统计代码文件[/mDown]

2、更新了留言簿,以前垃圾留言太多,所以就关闭了留言簿,昨天刚一打开不到两分钟,垃圾留言就来了,真厉害。我想人工不会这么快吧,这些留言可能都是自动留言软件的功劳,在网上搜索只要是有PJBLOG标志的博客就找BUG,自动留言,PJBLOG官方还不让去掉版权,看来还是得受垃圾留言之累。根据朱娃娃提供的留言簿信息,删除了BLOG自带的留言簿,下载安装了新版的,不知道垃圾留言还会不会依然泛滥。
[mDown=attachments/month_0712/520071218103421.rar]留言簿下载[/mDown]

3、加入了滚动友情链接代码:
在pjblog的link模块中,将以下代码替换换掉原代码就可以了:


$Link_Code$

4、对部分日志进行了合并,删除了部分栏目。
5、将上一篇、下一篇修改成了日志的标题,并移到日志最下方。
6、顺便修改成了圣诞节界面,来点新感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对PJ博客修改了些设置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