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iPhone解锁自己来,让你的iPhone可以打出电话

敬告:本方法为论坛网友提供,对于解锁过程中出现的任何损失概不负责。希望网友制卡过程要自己完成,不要把自己卡的IMSI和Ki告诉别人,以免被他人盗号!

  经过近2天的奋战,我的iPhone终于可以打出电话了。这里我愿意把有关过程贴出来,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分享。
  事先声明,这个方法不是我发明的,所有的荣誉都属于原作者ozbimmer(在澳大利亚测试通过),我只是将步骤详细化了一下,原作者是在著名的Hackintosh(老大是netkas玩hackintosh的人想必知道,还包括最早也是最有名的iPhone破解组织)论坛:
http://www.hackint0sh.org/
  里面发布的,原贴由于跟帖众多,显得比较乱,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另外根据国内的情况,所用的软件也与原作者有所不同。
  由于有朋友说按步骤做没有成功,我仔细回顾了一下我的操作,发现只有一个地方跟这里写的有出入:
我的iPhone是先拿随机的AT&;T的3G卡用iASign方式激活的
所以请没有通过的朋友再试一次,先用AT&;T的卡把iPhone用iASign激活,再接着下面的流程(第五步省略),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
  另:国外已经有人用修改SIMEMU的方式实现了拨打、接听、收发短信和Edge所有的功能了,我手里目前没有编程器,暂时无法测试。
  注意事项:
1、这个方法不是真正的解锁,只是欺骗了iPhone认可了复制的SIM卡,跟解锁没有多大关系。
2、用这个方法可以打出手机和发送短信(发短信在我手机没通过,不知为什么短信中心号码总是0),接收则有限制:只有在正在通话时才能接收到呼叫(手机必须开通呼叫等待)和短信。在待机状态下,如果打iPhone号码,则报“您所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在通话过程中打,则报“…正在通话中…”。
3、如果原来的SIM卡也同时在移动网络网络上线了,那么iPhone的这张卡将被自动断开(显示No Service),这与一般复制的卡不同(一般复制的卡是可以同时2张卡在线上使用的)。如果要再次使用,必须重复第四步(第五步不需要了)。我解决这个问题的土办法是再去买一张卡专门给iPhone用,呵呵,这也是iPhone解锁前临时过过瘾的不得已的办法啊。
4、在整个制卡的操作过程中,不要把原来的卡放到手机里去,否则可能会导致失败。
  
需要准备的器材
读写卡器
移动SIM卡
空白的SuperSim16卡
iPhone随机的AT&;T 3G卡
iPhone :)
普通手机
Intel Mac(运行激活软件iASign用,我买不起,只好用Dell Inspiron 6400装了OS X 10.4.10来替代了,呵呵)
Windows机器可能也行(不过我没有试过)
  
第一步:破解SIM卡Ki

这是最关键的一步,必须破解出SIM卡的Ki才能复制,目前国内90%的移动卡都可以解,不能解的是少数,建议先向店主确认自己的卡是否可解。找一张可以使用的中国移动SIM卡,我手里的是04年的神州行卡(大唐通信生产的),从luczi淘宝店买了一个68元读/写卡器套餐,套餐里面包含了读写卡器、一张空白16号卡和软件光盘。然后用店主介绍的方法花了2天时间解开了我的Ki(如果你不会,店主会教你的)。在下面的操作过程中,如果牵涉到SIM卡方面不懂的,可以问问店主,他比较懂SIM卡,我就是一点也不懂慢慢才试成功的。
  
第二步:准备必要的数据

需要记录下以下数据(ICCID和IMSI读卡器软件都能从卡里直接读出,Ki在第一部里已经解出):
1、iPhone的随机AT&;T卡:IMSI,ICCID,以下分别把他们称为:IMSI-a和ICCID-a
2、移动SIM卡:IMSI,ICCID,Ki,以下分别把他们成为:IMSI-b,ICCID-b和Ki-b
3、短信中心号码
  
第三步:生成写卡文件

用套餐里面的一个叫做“转换器”的软件可以生成写卡文件,我们需要2个文件(因为要写2次)。
第一次:填入: ICCID-a,IMSI-b,Ki-b,短信中心号码,然后存盘生成一个写卡文件,下面称作文件1;
第二次:填入:ICCID-a,IMSI-a,Ki-b,短信中心号码,然后存盘生成另一个写卡文件,下面称作文件2;
  注意:
1、我写好后放到普通手机里看,显示的短信中心号码是20个0,而用读卡器读出的却显示正确,不知道哪里有错,由于这个短信中心号不对,所以我无法发出短信。
2、“转换器”写文件时会把ICCID号码每2位颠倒,例如123456写入文件会变成214365,读出时又颠倒回来。而用SimScanner读取“转换器”生成的文件并写入的时候不会自行颠倒,所以写入的ICCID是错的。我填写时把ICCID每2位颠倒后再填写的,再用SimScanner写入时刚好正常。
  
第四步:写卡

用套餐里面的SimScanner写卡,要写2次。
第一次:先用文件1写卡,写完后把卡放到一个普通的手机里面,开机后等待知道网络注册完成(出现移动名称和有信号);
第二次:把上面试用过的卡放回写卡器中,这一次用文件2写卡,覆盖掉第一次记录,然后把卡直接放进iPhone(这一次不要放进普通手机里,我实际实验的结果就是如果第二次的卡先放进普通手机,再放进iPhone就不认了)。
  注意:
虽然两次写卡看起来有点奇怪,既然第二次把第一次覆盖了,似乎没必要作第一次的写,但是我实验的结果是,如果不在第一次把卡放进普通手机进行网络登录一次,第二次写出的卡就不行。
  
第五步:激活

如果忘了,现在先把做好的卡放进iPhone。虽然iPhone激活有很多种方法,但是用这个特殊卡就必须使用iASign的方法来激活。具体的激活方法可以到下面网站去看:
用Intel Mac: iPhone Using Cingular (Intel Mac Version)
用Windows: weiphone外翻组【新教程】破解Cigular完全版-windows
或者原版:iPhone Using Cingular (Windows Version)
  注意:
1、在生成证书文件的时候要用自己制作的那张卡的信息(或者就用AT&;T的卡信息),不能用原来的移动卡信息,一旦成功激活,屏幕上就会出现信号指示和China Mobile字样了。
2、如果还是“No Service”,先把iPhone关掉(长按Power键直到出现红色的关机按钮),再重新开机就应该可以了。
预祝各位写卡成功!
最后附上几张照片:
iPhone解锁自己来,让你的iPhone可以打出电话
iPhone解锁自己来,让你的iPhone可以打出电话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iPhone解锁自己来,让你的iPhone可以打出电话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