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VMware Fusion for Mac 1.0正式版

今天,著名虚拟机软件厂商VMware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Mac平台虚拟机软件
VMware Fusion for Mac 1.0正式版,它也是第二款支持3D加速的虚拟机软件,足以和之前Mac用户中流行的Parallels相竞争。

与Parallels类似,VMware Fusion也支持直接在Mac OS桌面上运行Windows程序,提供了更加简便的虚拟机安装方式等。其最大特点在于,在安装了Boot Camp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Mac机上,VMware Fusion可以自动侦测Boot Camp分区,并以虚拟机的方式直接运行该Windows系统。用户从此可以选择重启通过Boot Camp运行Windows系统,或是直接在Mac OS中访问该Windows系统。

另外,VMware Fusion支持DirectX 8.1,可以运行大量Windows版游戏。它还支持创建多核心系统虚拟机,支持64位操作系统等等。

VMware Fusion目前的售价为59.99美元。可以免费试用30天,推荐所有希望使用双系统的Mac用户尝试。

VMware Fusion for Mac 1.0正式版
[mDown=http://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fusion/VMware-Fusion-1.0.0-50460.dmg]Download VMware Fusion for Mac 1.0正式版[/mDown]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VMware Fusion for Mac 1.0正式版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