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商业贷款怎样转成公积金贷款

苏州商业贷款怎样转成公积金贷款
问题:

  目前是商业贷款购房,贷款之后公司才给交公积金,现想,可否转成公积金贷款,还是公积金还贷?

  谢谢

  受理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

  回复人:住房公积金中心 回复日期: 2009-12-3 9:21:16

  回复:

  您好!商业贷款不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在正常偿还住房贷款期间,可以“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提取公积金的,有以下两种方式,但只可以选择其中一种(以下仅限苏州大市范围内的住房贷款)。 1、偿还住房贷款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也就是“委托提取”,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委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机构和贷款银行,在其按月偿还住房贷款后,依据其按月偿还贷款情况提取公积金(含新职工住房补贴),并直接划转到指定扣款还贷的个人银行帐户。职工凭相关证明材料到贷款银行办理签订《委托协议》手续。多人委托的,应当同时到场办理手续。证明材料包括:借款合同、职工与贷款银行签订的扣款还贷委托书及指定扣款还贷的银行存折(卡)、身份证、公积金卡。借款人以外家庭成员委托的,还应提供户口簿、结婚证等与借款人的关系证明。其中借款合同、与借款人的关系证明需同时提供复印件。 2、还贷提取公积金现金的,一年可以提取两次。凭住房公积金卡、身份证每年两次提取,要保留10个月的缴存额,待还清贷款后一次性提取。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商业贷款怎样转成公积金贷款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