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马云:阿里巴巴今年交易量将达1200亿元_概念股新闻

比特网(ChinaByte)10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长兼CEO近日在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透露,阿里巴巴旗下的B2B和C2C交易平台今年交易量将达到1200亿。

马云介绍,阿里巴巴旗下网站去年交易量约为400亿元,今年有望达到1200亿员。

马云告诫到,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圣诞节来自美国的订单已经下降了很多,出口企业必须要小心谨慎你的产品怎么回事,要考虑你应该生产什么样的产品,这个产品往哪儿出口。

不过,对于中国制造,马云保持乐观:中国在过去五年已经成为世界的制造中心,未来除了中国以外谁还是世界制造基地呢?今天很难找出另外一个国家有非常出色的连锁或者说是制造基地,任何国家在未来的内都不可能取代中国,但是问题在哪儿?是质量、是品牌。

马云还认为,国内的需求确实来到了,但三鹿奶粉事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历史上的今天
10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马云:阿里巴巴今年交易量将达1200亿元_概念股新闻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