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外观相当漂亮:谷歌Gphone挑战iPhone

7月14日消息,据IT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极有可能在开发自主品牌的Gphone手机,从而向苹果iPhone发起挑战。
关于谷歌开发Gphone手机的传闻于2007年达到高潮,当时,业界普遍认为谷歌将推出一款自主品牌手机。

但到了11月,谷歌宣布与30多家业内企业成立开放手机联盟(OHA),共同开发Android开源移动平台。  

至此,关于谷歌手机的传闻基本平息。人们认为,所谓的Gphone其实是指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而不是手机。但上周,谷歌CEO埃里克 ?施密特(Eric Schmidt)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赛吉?布林(Sergey Brin)在出席由投资银行Allen & Co举办的科技与媒体年会上的一番话再次勾起了人们对Gphone手机的猜想。  

三人在此次会议上谈到了“谷歌正在开发一款自主品牌手机来挑战iPhone。”当然,这句话并不是直接引用,而是由好莱坞权威杂志《Hollywood Reporter》记者丹?考克斯(Dan Cox)总结出来的。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自主品牌手机”与谷歌Android项目应该是两码事。  
外观相当漂亮:谷歌Gphone挑战iPhone

此外,还有消息称,旧金山Ammunition设计公司可能正在为谷歌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Gphone手机。该消息还得到了业内知情人士的证实,该人士还称,Gphone手机十分漂亮。 

历史上的今天
7 月
15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外观相当漂亮:谷歌Gphone挑战iPhone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