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提高博客知名度

带三个表 @ 2007年08月12日14:19

今天看新闻,有一个家伙为了提高自己博客知名度,竟然花了500万,真让人心疼,这笔钱给我能拍30个小电影。

然后我进入百度,输入“提高博客访问量”竟然出现84万多结果,看来很多人都在为提高博客访问量绞尽脑汁。

这个一掷千金的家伙,博客开在新浪,一看他就不知道新浪是个什么鸡巴网站,想在新浪出名多容易啊,只要跟博客频道的人搞好关系,三天就能让流量进入前三名,这样,又一个很极地很阳光的博客就诞生了。

据说,新浪的博客频道编辑都挺忙,除了四处拉客,还要应付各方面的公关。

有人打电话说:“我的排名不是在范冰冰前面吗,怎么现在弄到她后面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耻辱,如果你不把我放在她前面,我就搬家到搜狐。”新浪的博客编辑就怕名人搬家到搜狐,赶紧安抚,您别急,我跟技术人员说一下,马上把您放在范冰冰前面。

第二天,范冰冰的经纪人打来电话:“为什么把我们家冰冰的排名降下去了?她现在正在宣传党旗哦。”编辑赶紧解释,可能是系统后台出了故障,别急,马上就给你弄上去。

编辑刚撂下电话,又有人打来电话,这个人说话不会儿化音:“我说,我们潘总的博客排名怎么降下去一位了?怎么被那个草包博客超过了?”编辑说:“这个没办法,这是公司规定,您让潘总忍一下吧,大人不记小人过,排名第七跟排名第八也没什么区别。”这个说话没有儿化音的人只好撂下电话,然后嘟囔着说:“潘总,人家不同意。”潘总说:“太不像话了,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名人,难道就是因为我是卖房子的?那些卖淫的……”不会儿化音的人劝潘总:“您跟他们真的没法比,虽然都是卖。”

第三天,又有一个秘书打来电话,第四天,又有一个经纪人打来电话,第五天……上帝在第六天造出了人,第七天人就开始给新浪编辑打电话……

新浪的编辑平时干的事情就是按下葫芦鼓起了瓢,整天把排行榜弄得七上八下的。这个花了500万的傻瓜,其实拿出一部分钱到新浪公关,肯定能让排名超过徐静蕾。

网上那些提高博客访问量的秘笈都是扯淡,你真按照他说的那样做,根本不会有什么效果,不信你去新浪试试。博客也有它的潜规则,不然怎么是那个草包而不是你变成草根博客之王呢。

想让你的博客被人关注,第一,多加别人的链接;第二,不要写不高兴的事情。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提高博客知名度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