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如何防止笔记本电脑夏季“中暑”

新华网郑州7月20日专电(记者 李丽静)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然而,电脑同人类一样,在炎热的夏季,它也怕热,也会“中暑”。如何使电脑平稳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呢?有关专家教你以下方法:

  一、硬降温。只要选购一个笔记本散热底座就可以了,这类散热底座下都配有风扇。散热底座有铝

  合金、铁和塑料的,最好的要属铝合金的,因为其散热性能最佳。

  二、软降温。如果不愿花钱选购专业的散热底座,那么也有不用花钱的“软降温”,就是通过使用上的注意,来避免升温。最好在玻璃板或金属上使用笔记本电脑,因为这类材质的导热性能好;尽量不在同一时间打开多个程序而闲置不用;安装CPU降温软件。这种软件的工作原理是当CPU在空闲状态下,软件对CPU加入几个空循环状态,CPU的速度就会降下来了,这样一来就降低了因工耗产生的热量;不要边充电边使用,充电时笔记本电脑会因电池温度的大幅上升而导致机身热度的大量增加;一定不要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膝盖上使用,这样会严重影响其散热。且不说对自身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机器也会因身体的热度和机器自身散热受阻而导致机内温度的大幅上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如何防止笔记本电脑夏季“中暑”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