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如何判断漏水处的所在位置

130829161.jpg

下载 (156.67 KB)

2011-8-2 22:51

1.门周围镶嵌的防水条,很容易偏斜,如果雨水进入车内,请检查防水条。

2.黏接发生松动的防水条,用专用黏着剂重新黏接。恢复密封性能,使其不会再漏雨,旧车还请留意防水条的老化。

3.门周围漏雨,原因大多在于周围黏贴的防水条,检查有无断裂、剥落。

4.防水条一部分浮起或扭曲,雨水经常会从那里流入,严重变形时须更换。

5.剥落时,使用一种叫密封剂的防水黏着剂重新黏贴,注意不要过分拉扯以免弄伤。

6.一小部分松动很难黏贴时,干脆将其剥开再黏接,这样可以修复防水条的扭曲、松弛。

7.行李箱周围也贴有防水条,常会出现弯曲部分较紧、扭曲,雨水从缝隙浸入的情况。

8.剥下防水条,重新黏贴后,涂上橡胶用保护剂,使其恢复弹力,就可以解决了。

9.翻开地垫,露出胶栓。如果胶栓脱落,水就会从路面浸入车内。

10.行李箱也同样,检查底部的胶栓是否完全嵌合。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如何判断漏水处的所在位置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