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linode apache 禁止显示 目录列表

我用的是linode debian,按照默认配置好vps发现目录可以以列表显示内容,这个比较危险所以必须禁止。

方法:找到 /etc/apache2/apache2.conf 文件在其中添加,如下内容:


Options -Indexes FollowSymLinks
order Deny,Allow
Allow from all

中 /srv/www/*/html为你的网站文件地址,*包括所有用户或网站根据自己的配置修改,html为每个用户或站点中的网站文件目录,如public_html、html等。

在网上查到的其他方法中还在中间加入了AllowOverride None语句,如果你的网站需要用到.htaccess文件请不要添加该语句,会影响到如discuz中用.htaccess配置的伪静态规则rewrite或wordpress的一些规则。具体AllowOverride的作用可以百度一下。

linode购买:点击购买 (用我的推介购买http://www.linode.com/?r=0095c3b33ba8a299b622f9b7a123c42e4c6fc57c,3个月后返款10美元,具体咨询QQ:1394550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linode apache 禁止显示 目录列表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