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linode linux vps配置apache伪静态wordpress教程(centos)

刚刚在测试安装wordpress程序后一切正常,但是伪静态实现不了。看来之前apache的伪静态没有配置完善。查找资料及朋友帮忙,终于解决。需要配置如下步骤:

第一.修改apache配置 开启加载(rewrite)重写模块

1. cd /etc/httpd/conf/
2. vi httpd.conf
3. 找到其中的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4. 如果没有或者前面带有“#”,则相应的添加此行或者取消注释#
第二,修改AllowOverride属性


Options FollowSymLinks
AllowOverride None 改为All

重启apach.去你的WORDPRESS后台更新固定链接即可。自动会在根目录生成.htaccess文件的。

本文来自: 美国主机评论博客(www.yd631.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yd631.com/linux-vps-apache-rewrit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linode linux vps配置apache伪静态wordpress教程(centos)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