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Google开发新技术 将能搜索Flash页面

大家都知道,过去网页里面Flash的内容是不能被搜索引擎索引到的。不过现在Google开发出一项新搜索技术,终于能让搜索引擎收录Flash页面了。

对于收录Flash页面,问题在于它和网页本身使用的是同一个URL。即使真正的Flash文件藏的再深,它的URL跟页面也是一样的。这导致了在Flash页面中难以确定链接的地址。而对于搜索引擎来说,要透过网站主页来索引这些Flash页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Google开发新技术 将能搜索Flash页面

Google开发的新技术能够让搜索引擎索引到Flash网页的全部文本,使其对网页的分析比从前更加精确。但是,搜索引擎仍然不能索引到Flash内部的链接,这也是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不过无论怎么说,这仍然是一个创举。因为这项技术扩大了搜索引擎的索引范围,能够抓取Flash页面上的内容。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这也将是个噩梦:反对在网页中使用Flash的人越来越少,而越来越多的人在编写网页时,代码也越来越不规范。或许,搜索引擎不得不为此进行持续不断的改进,才能在将来的网页中索引到正确的内容。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Google开发新技术 将能搜索Flash页面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