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八大域名服务提供商修改MX记录的方法

一、             万网(www.hichina.com)

1.     通过会员区修改MX记录:

1)访问www.net.cn,输入数字ID和密码,点击登录后进入会员专区。

2)点击“产品管理”—>“域名管理”,点击要操作的域名,点击“域名解析服务”,在增加新记录的位置选择类型为“MX记录”,在MX记录值的位置输入mx01.263xmail.com.,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即可。

""

注:通过会员区只能为域名添加一条MX记录。

2、通过域名DIY自助管理平台修改MX记录:

1)访问http://diy.hichina.com,输入域名和密码(登录到会员区后,点击“产品管理”—>“域名管理”,点击要操作的域名,在“业务基本信息”中可以看到域名密码),登录到域名DIY自动管理平台。

2)点击域名管理平台左侧的“DNS记录报告”按钮,在MX(邮件交换记录)的位置进行MX记录的添加,确保存在两条MX记录,其中优先级高的是mxw.263xmail.com.(优先级值越小表示优先级越高)。

""

注:通过域名DIY自助管理平台可以为域名添加多条MX记录。

二、中国频道(www.china-channel.com)

1、通过会员区修改MX记录:

1)访问http://cp.35.com,点击最下方的“会员登录”按钮,输入会员编号和登录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会员专区。

2)在域名注册服务中选择要操作域名归属的相应类型标识(比如说.cn类英文域名、英文国际域名等),然后点击相应的域名列表,找到对应要操作解析的域名,点击DNS-DIY 2.0下面的“enter”按钮,在出现的页面中再点击“进入DNS-DIY 2.0”按钮,会直接进入到域名自助解析平台,在记录类型里面选择MX,在“IP地址/主机名”里面输入mxw.263xmail.com.,优先级输入10,在添加另外一条优先级为20MX记录,“IP地址/主机名”为mx01.263xmail.com.

""

2、直接登录DNS-DIY2.0来操作域名解析:

1)访问http://www.dns-diy.com,输入用户名/域名和密码(如果有会员号的登录权限,直接在用户名/域名的位置输入会员号,在密码的位置输入会员号登录密码,直接点击“登入”按钮即可;也可以直接输入域名和密码登录,对于忘记域名密码的,可以登录到会员区,根据类型标识找到对应的域名,点击域名后会进入到域名whois资料修改的地方,直接在“域名管理密码”的位置直接输入新密码即可)。

2)登录后对MX记录的修改方法同通过会员修改MX记录方法相同,不再详细描述。

三、新网互联(http:/www.dns.com.cn)

1)访问http://http://mgt.dns.com.cn/地址,输入域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2)点击“域名管理”按钮,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MyDNS功能”—>“到专业版”,在出现的窗口中,在纯域名的列表部分进行MX记录的添加。

""

  

四、时代互联(http://www.now.cn)

1)访问http://www.now.cn地址,在左侧中部的会员登录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2)点击页面下方的“进入管理平台”按钮,点击左侧的“域名管理”,选择要操作的域名,然后点击“可视化 DNS管理”,在出现的弹出窗口中进行MX记录的添加即可(注意在MX记录后不需要加.,同时Prior代表优先级)。

""

五、中资源(http://www.zzy.cn)

1、访问http://domain.cnolnic.com/地址,在域名控制面板页面中输入域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2、在“在线业务管理页面”中,点击域名管理中的“域名自助解析”按钮,再点击“单条解析”按钮。

3、在出现窗口中可对MX记录进行增、删操作。

""

六、互易(http://www.8hy.cn)

1、访问http://dns.8hy.cn/地址,输入域名和密码,点击“确认”按钮。

2、进入互剔DNS管理平台后,点击“DNS解析管理”按钮,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增加 邮件”记录,会出现图1的页面,在优先级处填写10,对方MAIL主机名处填写mxw.263xmail.com.,然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这时系统会提示添加成功(见下图)

""

3、然后再次点击“DNS解析管理”,按2的操作步骤添加另外一条优先级为20mx01.263xmail.com记录,点击“确认”按钮后(操作结果见下图):

""

                                                    2

七、新网(http://www.xinnet.com)

1、访问http://www.paycenter.com.cn/domainmanage/management.htm地址,输入域名及域名管理密码,点击登录(对于域名部分只输入域名前缀,后缀直接在下拉框中进行选择)。

2、点击“My DNS功能”按钮,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添加新的企业邮箱邮件交换记录”按钮,在目标主机的输入框中填写mxw.263xmail.com.,优先级输入10,点击提交按钮。

""

3、再次点击“添加新的邮件交换记录”按钮,在目标主机的输入框中填写mx01.263xmail.com.,优先级输入20,点击提交按钮。

""

八、商务中国(http://www.bizcn.com)

1、登录http://dns.71.com/,输入域名和域名管理密码,点击登录。

2、点击“DNS 解析管理”按钮,再点击页面右侧的“增加邮件”按钮,在优先级的地方输入10,在对方MAIL主机名处输入mxw.263xmail.com.,点击“增加”按钮。

""

3、再按2的操作步骤添加一条优先级为20MX记录,MX记录值为mx01.263xmail.com.

""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八大域名服务提供商修改MX记录的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