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出去旅游应该带什么东西及注意事项

旅行必备物品

装备介绍
文件类:机票车票,护照,身份证,结婚证,介绍信,旅游指南手册,地图,旅行日程表,地址电话通讯册;
小用具:手机呼机,相机,胶卷,随身听,旅行闹钟,手电筒,刮胡刀,计算器,电池,指甲刀,开罐器,小型电热杯,小型衣架,针线包,吹风机,纸笔;
穿戴类:备换服装,备换鞋,睡衣,领带围巾,帽子,手套,泳衣,短裤,生理用品,毛巾,化妆品,防晒水,太阳镜,饰品,洗浴用品,梳子,牙刷牙膏;
饮食:必要的药品,饮料,食品。以上物品力求全面,各人可根据自己情况加以删减,如住宾馆就无需洗浴用品。

注意事项

不常用的、较大较重的物品先装,以利搬运。瓶装化妆品等易碎之物,用T恤或毛巾包裹。

1, 衣服,不在话下,换洗的衣服总要带的,而且三地气候差别蛮大,带的类型自然要有外套,毛衣,秋裤,裙子之类,鞋也要有凉鞋和球鞋。袜子数双吧。欧欧,还有泳衣没有买那,又要花去100多啊。

2, 洗刷用品,牙刷,毛巾,雪花膏,特别注意防晒霜,这个还要去买呢,指数要40的,超级防晒的。

3, 杯子总要有吧,需要喝水啊。晕车的药,出去晕车就不好玩了。纸巾也是需要的,不管擦汉还是干吗。

4, 最重要的,证件要带,身份证,用来做飞机,学生证用来打折,手机要带,充电器也要带。

5, 钱总要带一些的,而且是现金。

6, 走之前零食也需要一些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出去旅游应该带什么东西及注意事项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