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天卷地个人博客
席天卷地 这就是一个文摘收录站
席天卷地个人博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MacBook

首先看这篇苹果安装系统DMG镜像刻录,把7G的DMG镜像刻录成光盘。 1、然后安装苹果系统,安装好后运行boot camp分区,500G硬盘我给XP分了400G。 2、提示插入XP安装盘,推荐上海市政版SP3免激活的光盘,ghost的光盘等不能用,要一步一步安装的。 3、安装时,出现分区那一步,将第一个分区 ...

1、如何弹出光盘: 开机时(按下开机键)或重启时,长按“Option(Alt)键+弹出键(键盘右上角有个推出键)”。系统启动前弹出光盘。 开机时按住鼠标左键(按触控板)不放,直到光盘弹出之后松开左键。 开机时按住右上角退盘键不放,光盘退出。 开机时按长按F12,在启动时可以自动弹出光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