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天卷地个人博客
席天卷地 这就是一个文摘收录站
席天卷地个人博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刻录

一般这种DMG在苹果系统可以启动的情况下,打开磁盘工具可以刻录,如果没有系统就没不太好办了。在WINDOWS下要处理这种格式也麻烦。 1、下载PowerISO,打开下载好的DMG格式的文件,找到工具菜单,选择格式转换,转换成ISO格式。 就可以用NERO刻录了,刻录盘要用D9格式的,一般的DVD刻录盘 ...

功能与NERO相当,但这个只有400多K,NERO精简版都有几十M,用NERO在我的电脑,一直找不到刻录机,而这个小东东不错,功能其全,用起来简单,容易上手。 下载地址:http://www.cngr.cn/dir/209/267/2006120115484.html